马来西亚阿德科特学校

马来.png



马来西亚阿德科特学校介绍

Adcote School Malaysia


马来西亚阿德科特学校建于2014年,是英国百年名校Adcote School第四所海外分校,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35分钟,提供幼、小、初、高全阶段教育。2022年获得 Trusted Malaysia 马来西亚最佳国际学校前五名,5年来阿德科特全球已收获近20枚牛剑录取。

学校占地面积121亩,硬件设置齐备,活动配套完善,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A-level课程全阶段教育,是马来西亚少数提供校内学生公寓,以及高端课外活动的K12国际学校。


【校长寄语 Message from Headmaster】

8.png


【办学特色 Holistic Curriculum】

1. 坚持全球化办学赋能学生成就成长

2018年起,英国阿德科特学校正式从中国开始了海外分校的布局的第一校,逐步落成了中国(上海、苏州和浙中)和马来西亚4所分校。借助卓越学校的全球网络,学生可以前往美国和欧洲多国的合作院校开展校内交流,切身感受以增进对全球化的进一步认识。

2. 坚持中西融汇教学培养和学生服务

马来西亚是有着华人属性的英联邦国家,具备得天独厚的全球化办学资源,阿德科特能够在发扬英式教育优势的同时,结合华人社会的特点,融入中国办学的经验,提供更符合中国家庭诉求的宿舍与餐饮管理,深度的家校服务。


3. 坚持心理健康与身体素质和谐发展

马来西亚具有优质的天然环境与气候条件,以此为基础,我们为不同年级的学生分门别类的开设了近30种课外活动,包括:游泳、高尔夫、攀岩、机器人、无人机、手工艺术、马术和定向越野等。学生们通过丰富活动达到纾解压力、拓展技能、增进交流和强健体魄的目的。


4. 坚持学术结果为导向进行综合培养

英国阿德科特学校作为最佳英国私立学校获奖者,我们的A-level考试超50%的学生获取A-A*,三分之一的学生被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录取。而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建校5年已经培养了12位牛剑学生。我们会把阿德科特全球的师资进行流转,确保这些成功的经验和教学手段可以让所有的学生受益。

3.png


【马来西亚 Malaysia】

1. 自然舒适的气候环境与稳固的华人社会

马来西亚地处东南亚板块中心位置,交通便捷,气候宜人,社会稳定,生活成本可控。马来西亚是英联邦成员国,今天这里生活着来自全球的3300多万人,其中华人占比24%,经济发展迅速,并成为紧随日本和新加坡亚洲最安全国家的第三位。马来西亚无论从政府到百姓,还是语言和文化等方面都与中国保持了良好的关系和紧密的融合。是中国以外,华语教育系统和母语教育被保留和发扬最完整的国家。


2. 优秀的教育资源获得世界认可

2016年起,马来西亚正式将教育提升到了国家战略层面,综合提高办学水平,吸引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前来办学。如今,马来西亚有4所大学排名世界前100位,12所大学排名世界前200位。马来西亚系统完整的保留了英式教育的模式,使得学生可以更有保障的完成在高等教育阶段的升学。

3. 升学通道

*QS全球排名2024(#)

7.png




雅力教育集团总部
  021-33161136
  office@rayglobal.org
地址: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北苏州路1040号A座702室
©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43029号-6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58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