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肥协和双语学校高中部


合肥.png



合肥市包河区协和双语学校,由包河区人民政府引进,上海协和教育集团独立举办, 2019年9月开办,经过了两年多的教学实践,我们的幼儿园、小学、初中得到了社会和广大学生家长的普遍认可。


1.jpg


培养目标

Training Objectives

致力于为中学生升学提供不同的多元化选择,以符合其志趣和成长需求,突显双语言、跨文化潜能,知识、能力、品德、情感和体魄都得到和谐发展。



2.jpg


培养理念与特色课程

Training Philosophy and Unique Courses

3.jpg



合肥协和双语学校高中部秉承培养“优秀学生、模范公民和未来领袖”的育人目标,坚持“多元、平衡、包容、创新”的价值观, 实行全人教育计划,培养学生成长为未来出色的全球国际化人才。



校园设施

Campus Facilities

校区坐落于合肥市滨湖新区嘉陵江路666号,占地面积120亩,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。校园由美国哈佛大学建筑系终身教授Preston Scott Cohen团队设计,包括标准教室、科学实验室、剧院、游泳馆、学习资源中心、户外操场、室内大型体育馆、餐厅、师生公寓等完备的教学设施设备。一流的活动场地,帮助学生提高身体素质,陶冶情操。


4.jpg
5.jpg
6.jpg
7.jpg
8.jpg
9.jpg


协和集团上海校区2022升学汇总

2022 SUIS(Shanghai) Offers


12.jpg


(部分升学,持续更新中...)



(please follow us to keep up with the latest information...)





雅力教育集团总部
  021-33161136
  office@rayglobal.org
地址: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北苏州路1040号A座702室
©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43029号-6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58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