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力简介

集团合照.jpg

雅力教育集团成立于2011年,基于“扎根中国,布局全球”的发展理念,致力全球化发展,融合中西教育优势,打造雅力全球校园(Global Campus)。发展至今,雅力已成为集国际化 K12 教育、职业教育、素质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教育集团。作为亚洲领先的教育机构,雅力目前在全球拥有28所 K12 学校及高中国际部,持有并管理4个颇具有影响力的学校品牌。

2017年,雅力投资并购英国两所百年贵族名校——阿德科特学校和米德尔顿学校,成为中国首家海外并购国外名校的民营教育机构,开创了雅力国际化教育的”吉利模式“。

雅力举办的国际学校、高中国际部及幼儿园遍布马来西亚吉隆坡、中国上海、广州、合肥、武汉等十余个城市;迄今,已有3000多名毕业生被世界百强大学录取,500多名学生被世界前三十名校录取,如普林斯顿大学,哥伦比亚大学,牛津大学,剑桥大学等。


【雅力发展历程】

集团发展历程.png


【雅力办学优势】

超前的全球校园:链接全球30多个国家,100多所合作学校;独特的发展模式:雅力国际教育的吉利模式;卓越的平台服务:卓越学院融合6大系列国际教育产品、20多个精品项目;优质的教育品牌:阿德科特、米德尔顿、科德、存志双语;一流的专业团队:汇聚一批大学教授、社会名流、行业专家; 先进的课程体系:融合中西教育优势,本土化实施国际课程


【全球校园概览】

全球校园概览.png



雅力教育集团总部
  021-33161136
  office@rayglobal.org
地址: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北苏州路1040号A座702室
©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43029号-6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587号